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与美国容错签约达成工业物联网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01

 

 

Stratus Technologies美国容错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连续可用服务器和软件供应商,为全球众多著名客户提供服务,包括8大排名前10位的银行、10大排名前13位的药品公司、紧急服务提供商以及排名前15的电信供应商。Stratus办事处遍及整个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和日本,一直致力于保护客户的关键性业务,是高可用性领域的专家。 

    海得控制作为国内工业信息化和自动化领域领先的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产品制造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与容错Stratus的合作由来已久,在容错Stratus的帮助之下,海得创建了自主品牌H&iServer,并不断推出新产品为海得智能制造业的发展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跨入2017年,海得控制与容错Stratus的合作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3月31日,海得控制总经理郭孟榕先生与容错Stratus CEO  Dave Laurello先生在众多行业媒体的见证下共同签约达成工业物联网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助力工业物联网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并现场回答了媒体的提问与关切。容错Stratus 大中华区总经理 Shirley Yee 女士及中国区销售经理吕祁峰先生,海得控制副总经理吴秋农,凤凰网、中国工控网,控制网、第一财经、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等媒体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合作签约现场

 

 

 

 

Stratus公司CEO David Laurello回答媒体提问 

海得控制CEO郭孟榕回答媒体提问 

 

 

媒体代表提问